全国首个!河南这个景区配上了停车“黑科技” 通行效率提高3至5倍

2019年05月01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五一假期,自驾游的小伙伴们注意啦,这个景区配上了停车"黑科技",无需等待,即开即进、即出即走。5月1日,芒砀山旅游区正式上线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也成为全国首个集ETC、微信、银行卡为一体的无感支付智慧停车景区。

  据芒砀山旅游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芒砀山无感支付智慧停车的正式落成,将使快速通行和自动扣费融为一体,标志着芒砀山智慧旅游服务再上新台阶。

  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有哪些功能?它与传统停车场又有哪些不同呢?

  据介绍,智慧停车场,是通过ETC系统采集车辆出入记录,实现车辆出入和场内车辆的动态和静态的综合管理,为游客解决停车过程中遇到的停车难、通行速度缓滞、缴费方式单一等问题,为游客打通停车最后一公里。

  芒砀山旅游区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实现了与停车场ETC摄像头、自动道闸数据与ETC、微信、银行卡互通,游客即可实现ETC、微信、银行卡等线上或自动缴纳停车费,无需等待,即开即进、即出即走,大大提高了游客体验。

  三种方式玩转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

  ETC自动缴停车费

  凡是ETC车主来芒砀山旅游,进出停车场再也不需要停车、摇窗、取卡等一系列动作!在芒砀山旅游区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车辆通行和缴费均由ETC系统自动识别车辆及扣费,就像高速公路一样无需停车、快速支付,通行效率能提高3到5倍!

  微信无感支付

  打开手机,扫码绑定车牌,无需下载APP。出停车场就能通过微信自动支付车费。

  银行卡无感支付

  芒砀山旅游区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目前已联合农业银行开通了银行卡无感支付功能,近期即将全面上线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等各行银行卡无感支付功能,用户只需将车牌与某个银行的APP和银行卡绑定,驶离停车场时可通过车牌识别进行自动缴费、自动放行,实现不停车自动支付。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