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坎布点球建功 国安三线作战8连胜

2019年05月02日11:1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巴坎布点球建功,国安三线作战8连胜


  北京中赫国安队1日下午在足协杯第四轮比赛客场挑战黑龙江FC,凭借巴坎布的点球建功,国安队1比0击败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的同时,迎来各项赛事8连胜。

  三线作战的国安队在这场和黑龙江FC的比赛里对阵型和人员都进行了调整,球队改打433,只有巴坎布一人留在首发名单,其余10个位置均进行轮换。郭全博镇守球门,刘欢、雷腾龙、于洋和金泰延组成后防线,张瑀的位置被前提到中场,他和巴顿、吕鹏组织进攻,巴坎布与侯永永、王子铭在前场冲击。

  黑龙江FC的主场场地条件令国安队只能放弃传控和阵地战,他们在多数时间里只能通过长传冲吊寻找机会。好在球队并没有花费太长时间就打破了僵局:王子铭第16分钟的突破造成对手禁区内犯规,获得点球,巴坎布主罚命中,为国安队先拔头筹。

  主队在下半时增强了逼抢力度,比赛场面也从上半时的闷战变为乱战。伺机寻找反击机会的国安队在第68分钟险些将比分扩大,可惜小将刘国博的两次射门先后被对方门将和后卫挡出。此后双方均未能再获得进球,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