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体育舞蹈精英赛开幕 30余国高手同台竞技

2019年05月05日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石家庄5月4日电 (李晓伟)伴随着中国民歌《茉莉花》悠扬的旋律,2019年世界体育舞蹈精英赛4日晚在河北石家庄拉开帷幕,来自俄罗斯、德国、法国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顶级体育舞蹈运动员将同台竞技,争夺桂冠。

  本届大赛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比赛为期三天,期间将举办2019年世界体育舞蹈公开赛、中国首届WDSF摇滚舞世界杯、亚太体育舞蹈锦标赛、第五届中国京津冀体育舞蹈公开赛暨2019年河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等多项赛事。

  开幕式当晚举行了摇滚舞世界杯、亚太标准舞/拉丁舞锦标赛等比赛。各国选手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本届比赛组织得很好,各方面的条件都不错。”克罗地亚队领队Denis Lilih表示。本届比赛,他带来了5对选手参加摇滚舞世界杯比赛,其中还有他的儿子。

  20岁的法国选手Embrack Simon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世界大赛,他坦言自己有些紧张。虽然没能进入最终的决赛,但他表示这次中国之行感觉很棒,“希望明年还有机会来中国比赛”。(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