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残疾人有尊严地就业 “千人万岗 成就未来”项目郑州启动

2019年05月05日2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5月5日,由郑州慈善总会、中牟县慈善总会与中牟县天泽善务残疾人发展服务中心合作设立的“千人万岗 成就未来”助残脱贫慈善项目在中牟县官渡镇河南残友培训基地启动。

郑州慈善总会共捐赠40万元,其中30万元用于项目实施,另外10万元则是以此项目实施为契机,将培训基地列为中国慈善人才培养基地观摩点之一进行深化建设,郑州慈善总会向基地正式授牌。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对项目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并鼓励接受项目救助的残疾人振作精神,树立信心,从慈善精神中汲取力量,早日实现自立自强,努力融入主流社会,共同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贡献。

据了解,河南省有残疾人口767万,许多残疾人因缺乏必要的支持和帮助,生存状况堪忧,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难点之一。

“千人万岗 成就未来”助残脱贫慈善项目旨在为贫困残疾人群体提供多种形式的就业培训,实施对象覆盖全省符合项目救助标准的残疾人群体;以集中就业、居家就业、辅助性就业相结合的创新就业模式,根据残疾人的文化程度、身体状况安排适合的工作岗位。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