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席彦《唱给世界听》首场考核开口跪 惊呆周森苏醒

2019年05月06日15:18

来源:大河网

  近日,全球首档华语流行音乐海外真人秀《唱给世界听》(Sing Tour)正在热播。节目目前播出共两期,选手们已经演唱了出国考核歌曲,接下来,是12名新锐歌手一齐出发前往悉尼,将炙热的中国心,通过华语音乐跨越国界,唱给世界听。

  来自匠星娱乐春蜂民谣厂牌的艺人彭席彦,选择了《不同凡响》作为摸底考核歌曲,在首场考核便拿到了现场投票第一名的佳绩。由于所有选手都未被告知赛制安排,导致很多选手在突然登台的时候出现未开嗓、表演慌张的情况,但彭席彦只用了短短5秒,调整进入状态,自信演绎歌曲。

  导师周深在彭席彦刚开口演唱不到1分钟时 ,就对身旁的导师苏醒夸赞道:“绝对是唱得最好的一个。”苏醒也被彭席彦的演唱惊讶到无法立刻评价,称她可以自如地运用任何歌唱技巧来把控声音。彭席彦的超强心态与稳定发挥不仅展现了她硬核的唱功实力,还与她丰富的舞台经验密不可分。从《梦想的声音3》三季以来唯一一个四挑成功的大魔王,到如今《唱给世界听》的首场考核获得现场第一名,彭席彦表示,“大魔王”的标签于她而言是一个标杆,压力和动力同在,激励她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努力唱得更好。

  此次参加《唱给世界听》,彭席彦不仅希望能把中国人的好音乐带出国门,更重要的是与优秀的选手们交流音乐态度和想法,在音乐上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期待大魔王彭席彦在今后的比赛中,为观众带来更好的音乐。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