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8轮:国安8连胜强势领跑 上港反超恒大鲁能重回前四

2019年05月06日15:3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马翼)北京时间5月5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全部结束,备受关注的国安与恒大“天王山”之战,国安笑到最后;上港主场2-0战胜富力,反超恒大升至第二;鲁能主场击败华夏幸福,重新回到前四;天海与斯威上演惊险绝杀、反绝杀进球大战,最终3比3握手言和;泰达客场1-1战平卓尔;一方同样在客场1-1与苏宁握手言和;申花客场1-2不敌佳兆业,已经四轮未尝胜绩;建业客场2-1战胜人和,收获2连胜。

  武汉卓尔1-1天津泰达

  上半场第26分钟,阿奇姆彭禁区内晃开空间小角度打门得分,客队泰达先声夺人,这也是泰达队历史第1000粒进球。易边再战,下半场刚开始不久,泰达后防出现严重失误,刘云推射破门为卓尔扳平比分,之后双方均再无建树。最终,卓尔主场1-1战平泰达,卓尔遭遇联赛5轮不胜。

  上海上港2-0广州富力

  本轮上港主场迎战富力,上半场双方互有攻防,扎哈维屡屡造险但未能攻破上港球门;上港方面,吕文君受伤被换下,张卫错失空门浪费绝好机会。易边再战,李圣龙利用富力解围失误球完成破门,上港取得领先,随后上港利用反击机会,胡尔克禁区外超级远射将球打进,上港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上港主场2比0击败富力,积分榜上反超恒大升至第二位。

  山东鲁能2-0河北华夏幸福

  鲁能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华夏幸福,上半场,金敬道助攻佩莱先拔头筹,随后华夏幸福球员在禁区内手球,佩莱主罚点球命中,鲁能扩大领先优势,半场接近尾声时,金敬道错失空门绝好机会。下半场双方互有攻防,但均再无建树。最终,凭借佩莱梅开二度鲁能主场2-0战胜华夏幸福,积分榜上重回前四。

  广州恒大0-1北京国安

  本轮备受关注的“天王山”之战,恒大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战领头羊国安。本场比赛在大雨中进行,上半场两队门将表现出色,刘殿座单手挡出奥古斯托单刀球,邹德海多次扑出恒大威胁射门,比埃拉破门被判越位进球无效;易边再战,奥古斯托和比埃拉完成2过4,禁区内比埃拉推射破门,随后恒大展开围攻,但多次射门均未能攻破邹德海把守的球门。最终,国安时隔四年半再次攻陷恒大主场,豪取联赛8连胜。

  北京人和1-2河南建业

  上半场,建业队王上源失误送点,人和外援迪奥普主罚命中,人和取得领先,随后奥汗德扎助攻巴索戈破门,建业扳平比分;易边再战,双方拼抢动作都非常大,仅半场就出现6黄1红的火爆场面,刘博洋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奥汗德扎爆射击中横梁,冯卓毅补射得手助建业反超比分。最终,人和主场1-2不敌建业,建业取得联赛2连胜。

  天津天海3-3重庆斯威

  本轮斯威客场挑战天海,上半场,斯威反客为主占据场上主动,费尔南多先后助攻尹聪耀、冯劲破门得分,斯威取得2球领先优势结束半场。下半场开始仅1分钟,王永珀远射破门为天海扳回一城,随后雷纳迪尼奥造点,阿兰点射扳平比分,最后阶段,孙可射门被蒋哲挡进自己大门,天海反超比分,补时阶段,元敏诚门前铲射帮助斯威完成绝平!最终,斯威在领先2球情况下痛失好局,3-3客场战平天海,这也是天海近5轮联赛收获的第4场平局。

  深圳佳兆业2-1上海申花

  本轮升班马佳兆业坐镇主场对阵申花,上半场双方互有攻防,姆本格受伤被换下场,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易边再战,佳兆业打破僵局,李源一头球破门得分先拔头筹,随后伊哈洛点球破门扳平比分,比赛尾声阶段,普雷西亚多射门击中立柱,紧接着自己再补射完成绝杀。最终,佳兆业主场2-1绝杀申花,终结5轮不胜尴尬局面。

  江苏苏宁1-1大连一方

  苏宁本轮主场迎战一方,上半场,吴曦的威胁射门被一方门将神勇扑出,同样穆谢奎的射门也被苏宁门将化解,半场结束双方均未取得进球。易边再战,特谢拉利用个人能力为苏宁先拔头筹,比赛尾声阶段,苏宁球员田依浓禁区手球送点,卡拉斯科主罚命中为一方扳平比分。最终,苏宁在主场1-1战平一方。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