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中学生体协与中国羽协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9年05月06日17:3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 (记者孙龙飞)5日上午,中国大、中学生体育协会与中国羽毛球协会在北京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旨在搭建青少年羽毛球人才成长平台,拓宽羽毛球后备人才培养渠道,促进中国羽毛球运动的整体发展。

据悉,未来双方将以各项竞赛活动为载体,在青训体系建设、优秀运动员文化教育、运动员等级评定、教练员培训、教练员与裁判员资质认定、羽毛球文化交流、学术科研、媒体转播等方面进行密切合作。

“羽毛球在学生群体中的普及程度很高,而中国羽协有很强的技术能力。双方期望通过合作,进一步扩大学生参与面,提高学生的羽毛球水平,争取在各项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薛彦青介绍说。

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张军表示,此次签约意义重大,如何让羽毛球项目在中、小学生当中普及,在未来培养出更多羽毛球优秀人才,值得好好筹划。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