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人鱼江湖》主创交流会 叶小开潘子剑汉服亮相

2019年05月06日20:15

来源:大河网

  5月4日下午电影《人鱼江湖》在北京举行了线下古风交流会以及首次看片,导演陈未衾携主演叶小开、朱丽岚、何之舟、潘子剑共同出席了交流会,并在现场与粉丝和观众分享了很多电影的创作趣事和幕后花絮。

  当天,叶小开和潘子剑着汉服亮相,叶小开身着一袭蓝色长袍,潘子剑则是一袭黑色长袍,黑色长袍给“海女巫”这个角色更添了一丝神秘感。

  叶小开在电影中饰演男主无涯宫少宫主阴情,在电影中因为阴情与鱼姬和武林盟主之女岳珊珊复杂的感情纠葛,叶小开在交流会上戏称“阴情是一个渣男”,但是实际上阴情是因为失忆才有了之后的一些阴差阳错,看片过程中,不少观众都因这场“人鱼虐恋”感动落泪。

  潘子剑这次在电影中特别出演了海女巫一角,对于这个海女巫粉丝一直充满了好奇,潘子剑也现场为大家解惑称“海女是姓氏,巫是职业”,所以准确来说是一个“男巫”,而他在电影中的海女巫造型也引起了大家的激烈讨论,长了一张“霸道总裁”脸的子剑究竟会怎样饰演海女巫一角是不是很期待呢?

  唯美的古风视觉系新武侠作品,加上独特的“人鱼虐恋”,叶小开和潘子剑的精彩表现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突破自我,挑战不同类型角色,活动结束后吸引了很多观众前来合影。5月9日《人鱼江湖》将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