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举行

2019年05月07日07:29

来源:大河网

  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举行

  刘伟主持并讲话

  河南日报讯(记者 刘亚辉)5月6日,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举行,认真学习中央有关文件,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和省委加强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切实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决心,提出了建设教育强省的一系列重要举措,必将推动全省教育工作取得更大更好的发展。要充分认识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省委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和全省教育大会确定的重点任务,履行政协职责,发挥政协作用,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省委高度重视加强党的建设和基层基础工作,采取一系列重要举措,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省委召开加强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安排。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按照省委书记王国生要求,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完善规章制度,增强支部活力,全面提升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水平,以过硬的基层基础工作,确保政协工作高质量运转。

  随后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参加会议。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