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度最高8亿元!中原小贷向中原证券定向借款获批

2019年05月07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5月7日,记者从河南省金融网获悉,省金融局发布关于河南省中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中原小贷)有关事项的批复,同意中原小贷通过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可转债进行融资,可转债发行规模最高不超过5亿元;同意中原小贷向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定项借款,最高借款额度不超过8亿元。各项债务性融资余额之和不得超过公司净额的200%;同意中原小贷围绕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产业链开展业务。

  同时,批复指出,中原小贷要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小额贷款公司健康发展的意见》等相关规定,严格遵守小贷公司账户主办行归口管理要求,依法依规开展业务,规范经营运作,增强防范风险意识,提高防范风险能力,积极为“三农”、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信贷服务。

  资料显示,中原小贷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金10亿元,由中州蓝海投资管理公司、漯河城市建投等5名股东出资成立;经营范围涵盖河南省行政区域内:办理各项小额贷款;办理中小企业发展、管理、财务等咨询业务;符合规定的自有资金投资;省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等。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