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再发情歌《慢慢爱》 “睿式”甜蜜第二弹来袭!

2019年05月07日15:52

来源:大河网

  著名实力派多栖男艺人张睿最近跨界重回音乐圈可谓十分成功,他凭借全新音乐作品《慢慢爱》再度吸引了广泛关注,热度流量居高不下,在影视演技获赞的同时也在音乐领域交出了颇为亮眼的好成绩。

  一直对音乐有着无比热爱的张睿,近年来虽然一直潜心在提升个人演技,也频频在大热影视作品中得到了各界的认可和喜爱,但是他始终怀着一颗做好音乐的心。他在不久前的生日正式推出《double爱》宣布重磅回归乐坛,瞬间掀起收听热潮,出色的歌唱实力令不少网友惊喜不已。这次再度推出的新曲《慢慢爱》,是张睿全心打造并参与创作的“爱的三部曲”中的第二部,也是他开启“睿式”情歌的再一次尝试。

  这首情歌《慢慢爱》继承首部曲《Double爱》的甜蜜,更在甜蜜爱恋之上增添了一份表白的苏柔的情愫。爵士曲风自然而然带来的浪漫因子在前奏响起时便流露得淋漓尽致,张睿酥麻却不油腻的音色在旋律中穿梭自如,与调皮清新的歌词“见到你就躲起来/嘴角翘起来/心跳嘭嘭在加快”完美契合,相互的搭配让人感受到满满的爱意又不失可爱的小淘气,这正是暗恋表白时的最佳心理活动。正如歌词这句“爱/让我变成了小孩”一般,张睿将细心对爱恋萌芽的呵护唱进歌迷的心里,亲切又熟悉的感觉不言而喻。

  从《Double爱》到《慢慢爱》,不管是曲风还是词风,都能感受到张睿的用心和对音乐的热爱。歌曲由听见音乐TJ-Music制作,旗下制作人木子俊老师联手打造的“睿式”情歌金曲作品“爱的三部曲,知名音乐发行公司北京YuGe音乐推广宣传,从里到外为音乐作品保驾护航。相信大众都能感受到张睿对音乐的真诚和热爱,也期待他在各个领域都能全面开花,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音乐作品给粉丝朋友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