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全媒体斩获意国际设计类金奖

2019年05月07日18:06

来源:大河网

  近日,河南大河全媒体广告集团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设计创意荣获有着“欧洲设计行业奥斯卡”之称的意大利A'DesignAward“广告设计类金奖”,成为省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广告企业。这是大河全媒体广告集团继获得“中国广告长城奖平面类金奖”再一次在国际上彰显了优秀的创意设计实力。

  据了解,意大利A'DesignAward国际大奖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欧洲设计协会BEDA认可的国际年度设计赛事,每年都会吸引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创意机构参与。本届A'DesignAward奖由大河全媒体打造的“跆拳道”“芭蕾舞”以优秀的创意、创造性的设计,在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业界权威学者、创意设计专家、杰出媒体人士和资深企业家的匿名评审投票与谨慎评估下,从99个参与国家和地区所报送的4万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广告设计类金奖,又一次用实力领跑了行业的发展。

  未来大河全媒体将在集团的领导下,继续秉承“让世界看见品牌之美”的使命,继续拓展媒体资源、提升媒介传播与内容创意水平,为推动行业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