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坐公交遗落买房款 多亏郑州公交车长捡到

2019年05月07日2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我当时都蒙了,这5万元钱要是没了,老婆喜欢的房子就买不到了。” 5月7日下午,外卖小哥王超在郑州公交公司调度室内高兴得合不拢嘴,抱着郑州公交9路车长高光辉再三表示感谢。

  5月7日16时左右,一名男子乘坐9路公交车下车时,不慎将刚从银行取出随身携带的5万元钱忘在公交车上,车长高光辉驾驶车辆到达场站打扫卫生时,发现一个红色纸袋,交给了调度员赵鹏飞。经检查,红色纸袋中有5万元现金和一张房屋宣传彩页。正在想办法寻找失主时,一名年轻男子来到调度室,说自己丢了5万元钱。经过监控仔细比对,确认高光辉捡到的这笔钱就是这名男子的。

  据男子介绍,他姓王,是一名外卖送货员,辛苦打拼几年,攒钱准备买房。和妻子看了很多地方,终于敲定了一套,妻子很是喜欢这套房子,但首付款差了5万元钱,便从老家的亲戚朋友处借了5万元钱,当天刚从汽配大世界的一个银行取出,准备拿回家中,不料,在公交车上睡着了。

  “每天起早贪黑很辛苦,一上车就睡着了,下车还是车长师傅叫我的,我就把袋子忘在车上了。”王超说,下车后他准备转乘其他车辆,在公交站牌等车的时候,发现装钱的袋子不见了,就抱着一丝希望来到调度室寻找,没想到,这5万元钱竟然失而复得。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