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晓:坚守定位聚焦主责 实转作风严带队伍 高质量完成本轮巡视任务

2019年05月08日07:18

来源:大河网

  任正晓在十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巡中调度会上强调

  坚守定位聚焦主责 实转作风严带队伍 高质量完成本轮巡视任务

  河南日报讯(记者 刘勰)5月7日,十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巡中调度会在郑州召开,全面了解本轮巡视进驻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交流经验,推动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正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正晓肯定了省委各巡视组的工作,他强调,要坚守定位,始终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巡视监督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功能。要聚焦主责,始终坚持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巡视工作的生命线,强化“两职”观念,突出监督重点,传导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鲜明信号,不断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和质量。要实转作风,始终坚持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带头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落实不干预被巡视单位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的要求,把握方式方法,促进被巡视地区和单位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要严带队伍,始终坚持把落实执行巡视制度作为抓手,严格落实组长负责制和党建工作责任制,严守各项纪律规定,不断加强巡视队伍建设。

  会前,任正晓到省委第一、第十一巡视组调研并看望巡视干部。会上,省委各巡视组组长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并就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