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学院院士团队助力河大“双一流”建设

2019年05月08日07:18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 史晓琪)5月7日,河南大学“杰出人才”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郑州校区举行,美国科学院周芷院士领衔的“表观遗传学调控与基因功能”团队加盟河大,5位专家受聘为该校“杰出人才”特聘教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出席受聘仪式并讲话。

  周芷院士是国际上公认的“诺奖级别”的科学家,率先发现基因剪切现象,长期致力于人乳头瘤病毒的病理生物学研究。

  徐济超说,河南大学作为一所百年老校,近年来科学谋划、精准发力、主动作为,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引进周芷院士为代表的专家团队,对于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河大紧紧抓住人才这一核心要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我省高等教育发展和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