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全媒体荣获意大利国际设计类金奖

2019年05月08日07:19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 记者5月7日获悉,河南大河全媒体广告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凭借优秀的设计创意,荣获有着“欧洲设计行业奥斯卡”之称的意大利A’DesignAward广告设计类金奖,成为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广告企业。大河全媒体广告集团继获得“中国广告长城奖平面类金奖”后,再一次彰显了强大的创意设计实力。

  据了解,意大利A’DesignAward国际大奖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欧洲设计协会认可的国际年度设计赛事,每年都会吸引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创意机构参与。本届A’DesignAward奖评选中,由大河全媒体打造的“跆拳道”“芭蕾舞”以优秀的创意、创造性的设计,在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业界权威学者、创意设计专家、杰出媒体人士和资深企业家的谨慎评审与匿名投票下,从99个参与国家和地区所报送的4万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广告设计类金奖。

  大河全媒体将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领导下,秉承“让世界看见品牌之美”的使命,继续拓展媒体资源、提升媒介传播与内容创意水平,为推动行业的快速发展作出贡献。(本报记者)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