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约会陈学冬自荐冬大姨 热议情侣信息是否秒回

2019年05月08日17:17

来源:人民网

作为《我家那小子》的老朋友,陈学冬不仅颜值高,身材也好,更是凭借自身“爱挑战,会生活”的优质男生形象赢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感。在本周四(5月9日)晚十点即将播出的《我家那小子》第二期节目中,一向以瘦高形象示人的陈学冬竟然变胖了?不过变胖的陈学冬依然异性缘好到爆棚,和好友林允谈心的过程中,林允竟然现场“表白”陈学冬称自己“就是他需要的人”,还毛遂自荐让冬大姨选她,冬大姨会满意林允吗?

陈学冬尝试“冥想减肥” 大姨巧辩王琳:脸部打阴影就好!

“变胖”一直都是全人类的共同难题,明星们也不例外。在上期节目中因“胆大”而圈粉无数的陈学冬此次就面临“减肥”难关。对于这样的困扰,陈学冬尝试了新颖的冥想减肥法,靠意念催眠自己“我不饿”,陈学冬的全新尝试究竟能否达到理想效果?

陈学冬真的胖了吗?面对这个问题,身为现场观察团员的“雪姨”王琳直言道:“他以前拍戏的时候很瘦,现在看他好像胖了”,耿直的话语引发众人爆笑。然而一旁的大姨却护“胖”心切,连连称陈学冬“一点都不胖,刚刚好。”在被王琳耿直反驳后,大姨更是现场支招:“胖了一点好看,工作时化妆师阴影加多一点就可以了。”

林允张蓝心分享恋爱经历 情侣之间不要秒回信息?

在节目中,林允邀请陈学冬来家中做客,并叫上了张蓝心等好友举办聚会。与陈学冬努力克制饮食不同,林允可没那么多讲究,聚餐不仅大吃特吃,更是在吃太饱的情况下当众“解裤腰带”,不羁举动让张蓝心连忙阻拦,尽显率性可爱。

在聚会中,林允、张蓝心等人大谈感情观,林允更是大方分享了自己和前男友的爱情故事,几人就“男女在恋爱时要不要秒回信息”这一话题展开激烈论战,讨论恋人之间的相处之道。情侣之间到底要不要秒回信息,在观察室的妈妈团们也各自站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现代年轻人的恋爱观和妈妈团有什么不一样?妈妈们怎样看待孩子们的交际问题?陈学冬到底能否减肥成功?更多节目精彩,期待本周四晚十点,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第二季的播出。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