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陈小纭温柔给于小彤剥虾

2019年05月08日17:17

来源:人民网

作为《我家那小子》中唯一有女朋友的嘉宾,于小彤和陈小纭这对甜蜜小情侣在上周没有辜负大众的期待,以“晚晚”“安安”这一新式情话强势登上热搜。而在本周四(5月9日)晚十点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两人之间的甜蜜互动再次升级,于小彤贴心给陈小纭做大餐,陈小纭则温柔回馈男友剥虾福利,甜蜜的感觉羡煞众人。值得一提的是,于小彤本来邀请来家中帮忙做饭的众多好友临时转戈,和陈小纭一起“密谋”了一出整蛊于小彤的计划,于小彤会怎样机智应对?虽然做饭的过程有喜有忧,但是于小彤和陈小纭之间却一直糖分满满,一直坚持儿子要35岁才能结婚的于妈妈对此表示“儿子已经长大了”。

于小彤为女友首次下厨房 于妈妈喊话“他还没给我做过饭”

在第二期节目中,于小彤再现“五星级男友”本色,不仅贴心早起接送陈小纭上班,更是自信满满地表示晚上要做大餐犒劳女友。海口已经夸下,从未下过厨的于小彤只得硬着头皮上,在菜市场一顿大买,回到家努力备菜,还叫上自己的好朋友来家中帮忙,认真程度可见一斑。

在做饭过程中,于小彤为了展现自己的“精湛”厨艺,执意不让好友插手,独自挑战一人完成11人份饭菜的任务。究竟于小彤的首次下厨能否成功?演播厅的观察员们对此意见不一,于妈妈在欣慰的同时不也忘吐槽:“儿子在家不省心,能好好吃饭就不错了”。

陈小纭和好友密谋整蛊计划 于小彤:“我真的担心了”

在等待陈小纭下班的过程中,早早来到家里帮忙的好友们饥饿不已,抱怨声不断。此时于小彤却拿出女友为自己精心准备的早餐,在好友面前大肆炫耀,刺激得好友们要策划“反击”,从“加醋可乐”到“秘制特调”,最后更是拉上了陈小纭一起密谋更大的整蛊计划,如此爱女友的于小彤见此情景会如何应对?

打打闹闹之后,众好友终于安定下来一起吃饭。温柔女友陈小纭不仅贴心地给于小彤剥虾,还夸赞男友的演技自己可以证明,谈天中弥漫着甜甜的味道。录制现场于妈妈也大方分享起孝顺儿子的温情往事,赢得了观察团成员们的一致称赞“于小彤真的长大了”。

《我家那小子》以最真实的记录展现明星们的生活常态,于小彤和陈小纭的这对甜蜜的小情侣以自身的相处过程讲述了爱和付出都是相互的道理。更多节目精彩,期待每周四晚十点,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第二季的播出。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