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这3个人在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被纪委通报

2019年05月08日17:30

来源:大河报

  5月8日,大河报记者从濮阳市纪委监察委获悉,濮阳范县通报了3起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范县人社局张庄乡劳保所所长兼后张庄村包村干部石玉民落实扶贫政策履职不力问题

  2017年8月,石玉民对孙某某等三名贫困户申报“六改一增”项目手续不完善而不管不问,导致他们未能享受到项目补助,造成扶贫政策落实不到位;2018年4月,石玉民收到张庄乡扶贫办“关于贫困户申请2017年度秋季学期雨露计划职业教育助学补贴”的通知后,未及时通知该村贫困户李某某,致使李某某上大学的儿子错失助学补贴。2018年8月18日,石玉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范县辛庄镇穆庄村党支部书记赵洪欣落实到户增收项目时不正确履职问题

  2017年8月,穆庄村贫困户赵某某借用亲属的羊只申报到户增收项目,赵洪欣不正确履行职责,未认真核实羊只来源,将赵某某上报为到户增收户,导致赵某某违规享受到户增收补贴款8000元。2018年8月27日,赵洪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追缴。

  范县陈庄镇林业站副站长吴保华拖欠护林员工资不作为问题

  2018年2月至8月,吴保华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未按时制作护林员工资发放表,拖欠19名贫困户护林员2月、3月工资23890元,直到2018年8月27日才发放拖欠工资,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9月21日,吴保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朝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