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14年后首次商标统一,新飞电器完全拥有“新飞”

2019年05月09日09:15

来源:大河报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吴春波

  5月8日晚间,据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独家获悉,近日,新飞电器与新乡市政府就“新飞”部分商标所有权归属签署协议,“新飞”品牌的整合、统一管理实现历史性突破,相关工作体现实质性进展。

  根据协议内容:河南新飞投资有限公司名下的全部“新飞”商标将转让并完全归属新飞电器,“新飞”系列商标将由新飞电器统一管理。

  据悉,“新飞”作为全国驰名商标,因历史遗留问题,新飞商标于2005年出现分离局面,这直接导致“新飞”商标管理权分散的局面,给品牌的维护、商标的保护带来了很大的难度。

  对此,新乡市委、市政府和康佳集团从更好地保护新飞品牌、净化市场环境、推动新飞腾飞的角度考虑,坚定决心、全面整合“新飞”商标管理。

  为此,新乡市政府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联合新飞电器推进“新飞”商标的统一管理工作。经过半年多的系统组织和积极推进,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前,彻底解决了新飞品牌管理上的历史问题。

  “新飞”商标归属权的统一为品牌的发展扫清了道路,同时也为新飞系列产品做大做强、新飞重新腾飞夯实了基础。

  按照计划,2019年,新飞电器将启动品牌突破工程,由点到面推进新飞品牌重生,实现跨越式发展。

  与此同时,新飞电器将在统筹运营的基础上,着手新飞智能家电工业园、新飞制冷工业园的规划和建设,通过全面全新投入,革新新飞现有智能制造水平,提升新飞全系列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实现新飞系列产品规模化、多元化、品牌化发展。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