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优车招商计划全面开启,助力小镇青年实现创业梦

2019年05月09日2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丁洋涛 通讯员 胡毅伟

发力汽车新零售,妙优车自2017年7月成立以来,在不到两年时间,就以破竹之势,在全国布局1500多家门店,成为汽车新零售领域的领跑者。据悉,妙优车的招商计划已经在全国开启,这对全国数量庞大的小镇青年来说,不失为一个理想的创业机会。

妙优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推出的“以租代购”模式,以“更低首付、更长分期、更简手续、更快提车”的特点,年轻活跃、丰富积极的营销方式,借助渠道布局下沉,迅速为一大批青年群体提供了一个便捷省心的汽车消费模式。

部分小镇青年认为,妙优车低门槛投资成本,透明、无隐形附加的加盟流程,轻资产运行的特点,成功吸引了他们的广泛关注,点燃了他们的创业激情。

作为汽车新零售行业的领导者和践行者,妙优车始终将用心服务客户的理念放在首位,购车模式、购车流程的制定立足于客户需求。用不到一成首付开新车的“以租代购”模式,降低“购车”门槛,让年轻人也有机会拥有自己的爱车。方便、快捷的资质审核流程,让年轻人购车更轻松。专属购车顾问,为经验不足的年轻消费者一对一定制专属购车方案,免却用户在购车过程中的诸多烦恼。此外,妙优车还负责为用户办理交税、保险、上牌等流程,购车者只需在家坐等提车即可。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妙优车正在积极布局线下门店的智慧系统,打造汽车生态智慧链条,主导开发的“妙互联”智能终端将逐步植入线下门店。届时,不仅所有的妙优车合作商可以通过系统点击一键呼叫,通过后台客服远程解决问题,消费者也可以通过系统或者门店的硬件屏幕选择车型、下单,最终通过视频等签约完成车辆交付。

未来,妙优车不仅要把重心进一步下沉,而且会更加关注小镇青年的创业实践,聚合更多的同行力量,让更多的上班族或者其他行业人员来通过妙优车这个平台 ,分享汽车产品,促使小镇青年更早、更快地实现创业梦想。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