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萨主席:为出局感到愤怒 已准备好再次竞选

2019年05月10日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 北京时间9日,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对球队在欧冠中耻辱出局非常愤怒。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再次参加巴萨主席竞选。

  2003-2010年间,拉波尔塔曾出任巴萨主席。在他的执掌下,巴萨迎来了俱乐部历史上最辉煌的篇章之一,其中两次夺得欧冠冠军,四次夺得西甲冠军。

  报道指出,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拉波尔塔在其社交账号上发文,向外界表达了今夏竞选巴萨主席的意愿。

  拉波尔塔表示,“我已经准备好了在竞选中介绍自己,也准备好了去再次为巴萨创造历史、斩获荣誉并恢复俱乐部的模式,如果人们喜欢的话,就来投我的票吧。”

  在这之前,拉波尔塔还曾发布过另一个动态,对巴萨在欧冠中出局表示了愤怒,“和所有巴萨人一样的失望和愤怒,再一次表明这个董事会已经抛弃了巴萨曾经的哲学,那个让巴萨在世界足球贴上标签的哲学,我希望会员们不要再让这延续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拉波尔塔曾经参与竞选过巴萨主席,但他输给了现任巴萨主席巴托梅乌。那一年,巴托梅乌治下的巴萨坐拥MSN的超级锋线,并在当赛季获得了五冠王。(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