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项活动等你来、所有A级景区门票5折 周末到三门峡玩吧

2019年05月10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0日,第二十五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七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开幕。与往年不同的是,开幕式后组委会还举办了盛大的文艺表演,其中首次邀请的 “一带一路”沿线和海上丝绸之路终点国家的文艺团体参演,让市民大呼过瘾。

点击查看直播回放:http://bbs.dahe.cn/thread-1002582129-1-1.html?from=groupmessage

当天开幕式上,三门峡陕州区大营镇温塘村飞天凤鼓队用满腔热情擂响飞天凤鼓,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由舞蹈演员和小朋友们共同演出的舞蹈《天鹅之城》,则表现出白天鹅落脚的地方是魅力天鹅城,大美三门峡。来自波兰、俄罗斯、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非洲的国际团队的表演,洋味十足,精彩纷呈。

作为三门峡最重要的品牌节庆活动,今年的“一节一会”共安排了14项活动,其中主要活动9项:“天鹅城之夜”嘉宾恳谈会、第二十五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七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开幕式、2019“同根同源”豫台文化旅游高峰论坛、第七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新兴产业推介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第五届罗曼彩虹跑、2019(三门峡)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论坛、2019中国·三门峡横渡母亲河暨全国公开水域系列赛(三门峡站)、三门峡“黄河之韵·天鹅之约”国际灯光艺术节。

专题活动5项,分别是:2019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2019卢氏“百佳深呼吸小城”第二届越野精英挑战赛暨第三届迷你马拉松比赛、第六届函谷论道·穿越千年函谷关活动、第四届“魅力仰韶行”活动、第十一届大樱桃文化艺术活动。

经贸活动是各类节会活动的重头戏,在今年的黄河文化旅游节期间将首次举办新兴产业推介大会及项目签约仪式。据了解,本次节会预计邀请客商1500名以上、签约金额将达到450亿元。

对喜欢旅游的人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文化旅游节期间,三门峡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面向公众实行门票五折优惠政策。适逢周末,带上家人来三门峡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宋向乐 宋健 王涛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