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正联手高嘉朗陆思恒等致敬张惠妹 经典嗨歌引爆《创造营》

2019年05月10日15:28

来源:大河网

  腾讯视频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将于明日迎来万众瞩目的第二次公演。在上周排名第27的人气学员四正,此次与高嘉朗、陆思恒、胡浩帆、朱微之组成vocal队,带来张惠妹经典嗨歌《开门见山》。五位意气风发的青春男孩,配上燃炸的动感旋律,网友们纷纷表示:“次元壁被打破,青春回忆都扑面而来,十分期待!”

  esee英模公司的学员四正,此前曾参与《vogue me》杂志look at me 专题画报拍摄。他凭借姣好外型、1米88的身高以及完美头身比,玩转“酷男孩”时尚,圈得大批粉丝。

  据悉,6月4日出生在安徽省合肥市的四正,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在校时曾是校国旗护卫队大队长。在其俊朗的外表下,有着颇具趣味的个性,反差感十足。节目中,四正与张艺东等人组成的模特组演唱了一首夏日清新歌曲《海芋恋》,初露扎实唱功。而后与何洛洛、肖凯中等六人组成“大龄”组,带在节目中带去一首A爆全场的《lesion》舞台show,寸头电眼引得现场观众不停为其欢呼打 call。作为双子座一员,四正亦是可盐可甜,本周更以vocal队成员身份致敬阿妹经典歌曲,气氛嗨爆,现场精彩唱跳内容令四正的粉丝“蒸饺”们直呼:迫不及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