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席彦《唱给世界听》考核遇状况 超强反应力征服全员

2019年05月10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全球首档华语流行音乐海外真人秀《唱给世界听》(Sing Tour)正在热播中,通过层层考核的12位新锐歌手已经来到了悉尼,在本期进行的中澳友谊赛考核中摩拳擦掌,希望用华语音乐来一场跨越国界的音乐交流。

  在之前的考核中,首次开唱就夺得现场投票第一名的匠星娱乐春蜂民谣厂牌艺人彭席彦,以超强的实力被寄予厚望。考核表演中伴奏突然卡顿,其他选手都还在震惊当中,彭席彦已经迅速调整好状态继续表演,伴奏恢复也能自然跟上节奏,顺利完成自己的表演曲目。这样又快又自然的反应力不仅展现了彭席彦的超强唱功,还将她从容自信的心态和丰富的舞台经验展现的淋漓尽致。

  可以非常自如的运用自己的声音,灵活的处理舞台事故,彭席彦已经逐渐具备了一个成熟的歌者所需要的条件。所以这次参加《唱给世界听》,她更多的是想和其他优秀选手进行一次音乐上的交流和碰撞,同时也是想把国内的音乐带出去。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听到更多来自彭席彦的好声音。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