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届中国围棋名人战落子

2019年05月10日08:24

来源:人民网

  本报北京5月9日电 (记者郑轶、李硕)“嫘祖杯”第三十二届中国围棋名人战8日在中国棋院开赛,经过前两日的激烈比拼,江维杰、辜梓豪、范廷钰、连笑等棋手晋级八强。

  本届名人战8日进行了32强赛,出战的11名世界冠军棋手有7名晋级。9日进行的16强赛中,范廷钰击败唐韦星,赢下当日唯一一场世界冠军棋手对决。其余5名世界冠军棋手中,江维杰、辜梓豪分别击败赵晨宇、李轩豪晋级,谢尔豪、陈耀烨和杨鼎新则被淘汰。上届名人战亚军连笑战胜范胤,李维清、童梦成、陶欣然、许嘉阳也挺进八强。

  中国围棋名人战从1987年创办至今,共产生了刘小光、马晓春、周鹤洋、邱峻、古力、江维杰、檀啸、陈耀烨、连笑、芈昱廷共10位“名人”。

  本届中国围棋名人战由人民日报社、中国围棋协会共同主办,人民网、人民日报体育部承办,中共四川省盐亭县委、盐亭县人民政府协办,人民体育独家运营。

  本版制图:郭 祥 


  《 人民日报 》( 2019年05月10日 15 版)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