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丨2019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许昌版

2019年05月10日18: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北京有故宫灯光秀,河南有曹魏古城灯光秀,两者都在网络上激起高关注度。4月份,一篇介绍曹魏古城灯光秀的政务微信文章,点击量高达71758次。

5月10日,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首次发布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许昌版(2019年4月榜)。本期热门文章中,微信公众号“精彩魏都”刊发的《曹魏古城灯光秀震撼来袭!9分28秒!》一文,夺得该榜单月度政务文章点击量第一名。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如下:

曹魏古城灯光秀震撼来袭!9分28秒!(精彩魏都)

青春旗帜,榜样力量,“禹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网络投票开始啦!(禹州团委)

董村镇请恁当评委:给董村选出2019年“代言人”!(今日长葛)

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许昌市公交专用车道通行管理办法的通知(许昌交通)

大周镇一户人家:为骗拆迁款,竟然2天盖起一座房子!(今日长葛)

新政策到来,退伍军人能补社保了!还有补助,来看(许昌人社)

【权威发布】许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寅秋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清风莲城)

我脱贫我光荣!襄城县脱贫示范户评选开始啦,速来投票!(今日襄城)

禹州市公安局2019年度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20名!(禹州人社)

关于对许昌市公交专用车道交通管理的通告(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今日长葛、禹州人社、今日襄城、精彩魏都、精彩禹州、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鄢陵公安、许昌气象服务、清风莲城、许昌市教育局订阅号、许昌市人民政府、许昌交通、许昌市旅游局、青春许昌、许昌人社、许昌消防、许昌发布、平安许昌、许昌环保、建安区宣传。

第21名至25名如下:精彩许昌、许昌检察、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许昌市国土资源局、许昌市人才中心。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许昌市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9年4月1日至30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同时,欢迎关注微信公号“政务新媒体”(也可搜索微信号:zwxmt8),随时查阅更多榜单数据。(周静阁 郑翅)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杨慧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