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无票乘车数百里 因被“虎爸”暴揍离家出走

2019年05月10日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5月10日电 (索有为 陈毅虹 肖律)一名男孩因被“虎爸”暴揍离家出走,无票乘车数百里后经铁警帮助与母亲相聚。

  广铁佛山铁路公安处10日发布消息称,佛山铁路公安处阳江站派出所民警5月9日接到D7545次列车列车长移交下来一名无票儿童。该男孩在广州南站跟随前面旅客进站,无票乘车200多公里。

  据介绍,9日8时许,广州南开往茂名的D7545次列车传来警情,在4号车厢有一名男孩孤身一人无票乘车,问什么都不说,请求帮忙处理。阳江站派出所的民警从列车上接到男孩后带他到派出所休息室内与他沟通交流。

  身穿一套黑色运动服的男孩身形偏瘦,身高1.65米左右,眼神中有些倔强。“爸爸昨晚打我了,我想离家出走找叔叔。”经民警耐心问询,男孩终于开口了。男孩名叫小江,今年12岁。8日19时许,小江的爸爸因为他在学习时一心二用,便打了他一顿,他于是生气离家出走。小江带着45元钱从广州白云区坐车到广州南站。在广州南站周边闲逛一晚后,9日早6时许,跟随前面的旅客偷偷进入广州南站,打算乘坐6时29分广州南开往茂名的D7545次列车到茂名找叔叔。

  随后,小江告诉民警其母亲陈某的联系方式,民警立即与其母亲陈某取得联系。从陈某焦急的口气里,民警得知小江的父母已经找了一晚未果,并向广州警方报警。得知小江平安无事,小江的母亲立即乘车赶到阳江接小江回家。

  9日11时30分许,小江的母亲赶到阳江站派出所,看到小江安全无恙时顿时呜咽。12时28分,民警将小江母子送上了D7462阳江开往广州南的列车。(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