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女孩在夜店被带走后遭殴打拘禁 警方速破劫案

2019年05月10日1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沈阳5月10日电 (王景巍)近日,沈阳一女性苏某在夜店与人发生冲突后,后被对方多人带走殴打,实施拘禁,以威逼手段向被害人要钱,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仅用4小时即侦破该起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10日,警方对外发布了该案情。

  3月10日20时许,警方接到一名女孩苏某报警称,自己遭遇7名携带管制刀具的犯罪嫌疑人抢劫,并被限制自由。接警后,警方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对案件展开调查。根据报警人提供的情况,铁西警方在接警后4小时便将王某(女,20岁)、金某(男,22岁)、刘某(女,18岁)等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经讯问,王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交代,3月10日凌晨1时,王某等3人将被害人苏某从和平区某酒店的聚会现场强行带至附近一出租屋内,并将其手机抢走,随后逼迫苏某将微信中的170元通过转账方式转出。凌晨6时许,金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将苏某转移至铁西区一出租屋内继续向其索要钱财,并持刀进行威胁。当晚20时,苏某趁犯罪嫌疑人熟睡后逃出报案。

  据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办案民警介绍,本案中犯罪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与被害人苏某均为女性,而且年龄都不大,俩人之前就认识。只是因为在微信上有所争执,双方见面后矛盾激化所致。

  目前,王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抢劫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