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众厨师亮绝活长垣竞技 数百种美食开启舌尖上的盛宴

2019年05月11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贺志泉 剪辑/贺志泉)5月10日上午,首届中原(长垣)厨师大会在长垣县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北京、大连、山西、湖北、河北、安徽、陕西、山东、江苏等地的餐饮协会和河南18个省辖市的31个代表团、1200多名餐饮行业精英、业内人士齐聚长垣,展示厨艺、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此次大会由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与长垣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并得到了中国烹饪协会、中国饭店协会、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大会以“展示中原烹饪技艺 弘扬中原烹饪文化”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除烹饪技能竞赛、首届中原(长垣)厨师大会先锋论坛、第二届团餐产业大会、首届中原(长垣)厨师大会及河南各门派认定名录发布会等会议外,还有厨师技艺表演赛及书法、绘画、摄影、面塑、雕刻作品等才艺展示,酒店用品展、餐饮食材展、食品机械展、长垣特色产品展、名优小吃展等。

整鸡快速成菜技能比赛现场,众多名厨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

大会现场长垣会展中心,举办的还有各地特色小吃品尝活动。

大会现场各地名厨纷纷拿出看家绝活。

雕刻工艺展示区吸引了大量与会代表驻足。

现场名厨正在展示拉面,细可穿针,入水即化,一点即燃。

一位厨师正在面皮上作画。

大会变成了吃货们的天堂。

厨艺展示现场异常火爆。

厨师大会现场,众多“吃货”齐聚。

一位小男孩正拿着羊肉串大快朵颐。

大会现场,举办的还有各地特色小吃品尝活动。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