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在基层 党员争先锋

2019年05月11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疏通下水道,打造好环境……5月10日,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维护公司党支部、郑州高新区双桥办事处党工委及沟赵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强堡垒党员争先锋”联创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锦和苑社区B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加快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路长制成效添砖加瓦。

  据了解,受沿街商业污水排放、居民生活习惯等诸多因素的影响,锦和苑社区B区(沟赵社区)时常出现下水道阻塞、污水冒溢现象,尤其是气温日渐增高,难闻的气味夹杂在空气中,在很多程度上影响着社区居民生活。

  群众利益无小事!获悉此情后,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维护公司党支部、郑州高新区双桥办事处党工委及沟赵村党支部经商定,决定在锦和苑社区B区(沟赵社区)开展“支部强堡垒党员争先锋”联创共建主题党日活动,5月10日,党旗飘扬,市政应急抢险突击队对小区附近下水道进行了全面疏通,并对下水道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在应急队员的汗水中,小区下水道终于实现了排水畅通,小区面貌也焕然一新……圆满解决了这一困扰社区居民很长时间的难题,进一步增强了锦和苑社区C区(沟赵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加快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路长制成效添砖加瓦。

  “感谢市政部门为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在“支部强堡垒党员争先锋”联创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沟赵村党支部书记温国子表示,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加强对市政设施保护、维护、管理等方面的宣传,尤其是要让更多的村民和沿街商户知晓,积极主动参与到城市精细化管理和路长制工作当中,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维护公司党支部、郑州高新区双桥办事处党工委负责人共同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是“支部强堡垒党员争先锋”联创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不仅要经常举行,还要吸引更多的党支部、党员参与其中,为全面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路长制成效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