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遍“驴友圈”的创作达人“侣行”夫妇来河南 看看他们准备打卡哪些地方

2019年05月11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驾驶"北京号"帆船历时231天航行3.5万公里到达南极、驾驶中国制造的飞机完成环球飞行……5月10日,在"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上,火遍"驴友圈"的创作达人"侣行"夫妇张昕宇、梁红现场分享了他们旅行的小故事。

“2008年的时候,汶川地震我们一起去救灾,之后就思考人的一辈子应该怎么过。我们经常问自己,就是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于是就出发了。”凭借着爱与勇气,他们探索世界,关注生命的意义,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第一。

2013年,"侣行"夫妇驾驶"北京号"帆船和他们的伙伴们从上海启航,历时231天航行三万五千公里到达南极,途经韩国、日本、俄罗斯、美国、墨西哥、厄瓜多尔、秘鲁、智利、阿根廷等国家,并在南极长城站举行了一场"浪漫到极点"的婚礼,这也是中国人在南极举行的第一场婚礼。

"当我们停在长城湾,挂在船尾的五星红旗与长城站的五星红旗交相辉映,那一刻,我们感到非常的骄傲与自豪。"梁红说。

"侣行"夫妇在2017年驾驶运-12飞机,由哈尔滨出发,穿越俄罗斯、美国、巴西、塞拉利昂、印度等23个国家,经停40余站,总航程超过6万公里,完成中国造飞机首次环球飞行。"当时英国环飞协会给我们发了一封邮件,说恭喜你们这一步是由你们中国人迈出来的。"张昕宇回忆道。

"侣行"夫妇也通过内容创作、视频记录等方式将这些传奇经历分享给更多人,并在网络上积攒了大量的粉丝。5月10日,他们来到河南,要"搞"什么事情呢?

"河南人杰地灵,好山好水,还有很多美食,从水席到胡辣汤再到烩面……"张昕宇也说,他们来河南的次数非常多,这次来感觉河南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随后,他们也打算开车走走太行山大峡谷,品尝一些美食,推出一些Vlog作品。

"河南光4A、5A级景区就已经数不过来了,硬件已经好得不得了,未来希望从软实力上做一些提高,更多做一些宣传,让大家了解。""侣行"夫妇表示,通过这次大会,希望更多的创作者与他们一起去记录这个广大的世界,去记录所有美好的瞬间,也希望更多的创作者能够开拓不一样的视角,创造更多的作品。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