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张笑脸一声声“妈妈” 郑州公交车长表白“母亲”让人泪目

2019年05月11日2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妈妈,你辛苦了,母亲节快乐,不能回家陪你,我爱你!”5月11日,一张张笑脸,一声声“妈妈我爱你”,汇集了郑州公交公司公交人的心声。

母亲节将至,不少人都会选择回家陪伴母亲,也许是做一顿美味的饭菜,也许是一起外出郊游。但因为工作的特殊性,很多异地车长、调度员不能回家陪妈妈过节。虽然逢年过节不能正常放假是常态,但是郑州公交二公司四车队的车长们都希望有一种方式能向母亲表达自己的心意。

调度员朱曼洁突然想到,平常大家会拍短视频娱乐,为什么不拍个视频,一起向母亲们表表心意呢?

这个主意受到大家的支持,说干就干,四车队的车长、调度员们精心设计台词、场景,录制了一个下午。车长李星双说:“我想好好收拾一下,让妈妈看到我很好,也能放心。想来想去,也就一句‘我爱你’,最能表达我的心。”

一张张公交车长和妈妈、家人一起团聚的照片,直击人内心深处,让人泪奔。


编辑:高博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