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丝博会在西安开幕国外200余家企业参展

2019年05月13日08: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特派记者 张瞧

  5月11日上午,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第四届丝博会)在西安开幕,来自国内23个省(区、市)的2000余家企业,及韩国、美国、德国等25个国家的200余家企业参展。会期为5月11日~15日。

  据悉,本届丝博会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国侨联、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主宾国为俄罗斯和柬埔寨,主宾省是吉林省和重庆市,汉中市为主题市。

  会议期间将举办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合作论坛、“一带一路”减贫国际合作论坛、2019丝绸之路商务合作(西安)圆桌会、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论坛、教育合作交流会、主宾国活动等涉及经贸、文化、旅游、法律、投资便利化自由化等领域的30多场国际会议和论坛活动。

  记者从本届丝博会展览部了解到,丝博会设置1个合作交流馆、4个产业馆、1个特色产品馆,总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此外,先进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参会积极踊跃,新一代信息技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参展企业占到80%以上。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