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19荥阳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第4期

2019年05月13日1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3日,荥阳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2019年度第4期正式发布。本期文章中,微信公众号“和美金寨”发布的《没有爆炸!关于昨晚金寨爆炸谣言的实锤来了》,引发网民关注,夺得本榜单月度文章点击量第一名。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如下:

没有爆炸!关于昨晚金寨爆炸谣言的实锤来了(和美金寨)

【荥泽•城管】荥阳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加强城市道路车辆停放管理的通告(荥阳城管)

“五一”前后,限行有变!荥阳人速看!(荥阳交警)

【城管•公告】荥阳市道路交通技术监控 设备启用公告(荥阳城管)

致广武镇居民和商户朋友的一封信(秀美广武)

【微头条】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荥阳市工作动员会召开(荥阳发布)

@荥阳车主 五一后去郑州小心了 交警黑科技上岗(荥阳新闻)

关于祖地荥阳祖产世界郑氏大宗祠投资项目的说明与建议(世界郑氏网)

【微头条】走!到这个小镇吃槐花赏美景(荥阳发布)

【微头条】抓了,该!(荥阳发布)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荥阳发布、和美金寨、荥阳交警、荥阳城管、秀美广武、荥阳新闻、荥阳市中医院、荥阳妇幼、美丽高村、河南省荥阳二中、荥阳住建、荥阳教育发布、荥阳农业、荥阳学苑、荥阳就业、郑州机电工程学校、责任荥医、人文汜水、郑州时讯、荥阳一中。

第21名至25名如下:荥阳四中、荥阳团委、魅丽刘河、荥阳法院、荥阳市乔楼中学。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荥阳市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9年4月1日至30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郑翅 周静阁)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杨慧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