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小货车炸胎后侧翻 高速瞬间变成“烤鱼场”

2019年05月13日1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金华5月13日电(记者 奚金燕 通讯员 傅康宁 张伟)13日记者获悉,日前在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319k的位置有一辆货车炸胎翻车,由于炸胎小货车运载的是一车活鱼,加上当天气温升高,原本活蹦乱跳的鱼不久就变成了“躺尸”,一动不动,高速公路仿佛变成了一个大型“烤鱼场”。

执勤人员清理路面 金华高速交警提供 摄 执勤人员清理路面 金华高速交警提供 摄

  据了解,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一大队值班民警黄亦生从监控中发现了该起事故,于是迅速指派就近警力前往事故现场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炸胎车的驾驶员并无大碍。据小货车驾驶员范师傅说,他是从兰溪上的高速,行驶至金华互通的时候小货车后轮发生了炸胎,范师傅急踩一脚刹车,随后车辆侧翻在路上。

执勤人员清理路面 金华高速交警提供 摄 执勤人员清理路面 金华高速交警提供 摄

  高速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夏季来临气温升高,车辆炸胎情况会随之增加,如果在行驶中遭遇炸胎,切勿急踩刹车或者急打方向,可以采取“点刹”的方式让车辆降速靠边。(完)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