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南充车主耍“官威”谩骂辅警:已介入调查

2019年05月13日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阆中古城微信公众号消息,四川南充阆中市纪委监委宣传部13日发布《关于对网帖<川R012D6,你好大的脾气啊>的回复》。《回复》中称,阆中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川R012D6,你好大的脾气啊》舆情,已于5月12日组织人员介入调查。若存在党员干部或国家公职人员违纪违法问题,阆中市纪委监委将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并及时通报处理结果。

图片来源:阆中古城微信公众号

  5月11日,阆中古城辅警朱洪森在纠正路边车辆违停行为时,遭到了川R012D6驾驶人长时间的无理谩骂,谩骂内容包括“老子不给你批,你能转到正式?”等,大意是自己乃是某有关部门领导,小小辅警竟敢贴我罚单。

微博截图

  5月12日下午,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官方微博发文批评这莫名其妙的“官威”。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真是好大官威啊!”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