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养结合 欢度母亲节 豫剧名家汤玉英携弟子送戏曲给老人

2019年05月13日2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悠悠母子情,戏韵荡其中。5月12日下午,“豫声汤韵·艺暖乐龄”豫剧名家汤玉英携弟子专场演出,在光大欧安乐龄医养中心文化广场举办。豫剧名家柳兰芳、贾廷聚、张宝英也前来助阵,演出现场座无虚席。

  汤玉英

现场,豫剧名家汤玉英携弟子李桂芳、张春荣、刘二玲、倪素玲、党磊、张丽、刘勇霞、陈君、杜萍登台献艺。豫剧名家柳兰芳、贾廷聚、张宝英也前来助阵。名家弟子任庆立、庞笑天、朱红美、邢永杰、张荣彬倾情助演。豫剧名家汤玉英孙女姚欣羽、孙子姚石雨也展示了他们的拿手节目。

  柳兰芳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光大欧安乐龄医养中心、河南省社区老年服务中心、河南广播电视台戏曲广播娱乐976主办,河南省老年公寓、迎宾路街道办事处等协办。

汤玉英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是一个三无演员,第一没有专辑,第二没有专场,第三没有专著,但是现在我有弟子了,这场演出就是让弟子们有一个展示的机会。”

  张宝英(前排左)、贾廷聚(前排中)

活动现场,来自全国的数百名汤粉用统一着装来表示他们对豫剧的支持。一位来自山东青岛的大姐身患重病,胳膊上带着留置针前来参加本次演出,她告诉记者,这是汤玉英老师第一次和她的徒弟搞专场演出,她无论如何也要来参加。“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观看了《倒霉大叔的婚事》全场,当时就被汤老师的表演打动了,带给我满满的感动。”

光大欧安乐龄医养中心总裁贾克义向在座每一位母亲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祝愿,他说:“艺养结合,文化养老作为一种新的养老观念,应该被广泛的推广,我们母亲节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今年是第四届,都以戏曲为主题,让各位长辈在享受文化大餐的同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