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万股!思维列控发布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2019年05月13日1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5月13日,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思维列控)发布2019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据披露,该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37.67万股,占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1.95亿股的1.22%。本次授予为一次性授予,无预留权益。

据了解,该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21.04元/股。在本激励计划公告当日至激励对象完成限制性股票登记期间,若公司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发股票红利、派息、股份拆细或缩股、配股等事宜,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和权益数量将根据本激励计划做相应的调整。

该激励计划为思维列控在有效期内的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公司首期股权激励计划于2019年3月1日经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于2019年3月29日完成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工作。公司两期股权激励计划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总数累计634.14万股,占本激励计划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1.95亿股的3.26%,未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本激励计划中任何一名激励对象通过全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获授的公司股票数量未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

此外,该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110人,包括思维列控公告本激励计划时在公司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及业务人员。不含独立董事、监事、单独或合计持股5%以上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