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老爸 车开了老远才发现娃掉在高速路口

2019年05月13日16:26

来源:海南特区报

  车开了老远 爹才发现娃掉了

  本报讯 5月11日下午3时许,海南中线高速琼中段往乐东方向高速路口发生惊险一幕:一个6岁左右的小男孩从一辆白色小轿车上摔下,车主浑然不知,并径直加速开上中线高速驶往乐东方向。

  男孩父亲邓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欲带孩子前往乐东,车上只有他和孩子两个人。途经琼中时,孩子想小便,他便开下高速,将车停在营根地区路边,让孩子小便。之后他看孩子上车后,才发动车辆驶上高速。当邓先生将车辆开至五指山市毛阳服务区时,他发现孩子不在车上,这才慌了神,急忙打电话报警。记者查询地图发现,此时离事发地琼中营根地区已有46.2公里。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营根派出所民警陈婧告诉记者,当天下午3点35分左右,该所民警在128路口执勤时,有一名群众将男孩交给执勤人员。经现场了解,男孩与其父亲邓先生开车前往乐东的路上,因车门锁未关紧,男孩不小心打开车门,后掉至车外。因男孩腹部、手部等多处擦伤,营根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将其送至琼中县医院门诊部处理。随后,值班民警与琼中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联系,发现其父亲已经报警。

  谈起此事,邓先生仍感到后怕。邓先生表示,感谢民警及热心群众的帮助。邓先生介绍,孩子应该是在车子启动后不久,从车上摔下。“我明明看到孩子上车了才发动车离开的,我猜可能是当时车门没有关紧,孩子靠在车门上,车门一松孩子就摔下去了,幸好当时车速不快,孩子的伤势不严重。”(单正党)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