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达光电军品业务量大增 中光学业绩贡献占60%

2019年05月13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5月13日,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利达光电)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据利达光电披露,2018年军品业务增长幅度较大,一方面受益于公司军品产品谱系较为齐全,储备比较丰富的基础优势,另一方面是由于2018年公司获得了较多的军方采购订单。按目前军队现代化和军事强国建设的需要,我们比较看好军工的前景。公司军品业务产品主要是枪瞄等光电防务产品和要地监控产品,2018年要地监控产品占比约10%。枪瞄产品以微光、红外为主,在微光细分领域,公司在行业内名列前茅。

2019年利达光电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幅度在10%以上。2019年1季度中光学的业绩贡献占比大约60%,其增长的原因主要也是由于军品业务的增长。

3月25日,利达光电与河南中光学集团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已经完成,拟将公司名称由“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组完成后,公司进入了产业下游光电整机领域及光电军品领域,主营业务转变为“光电元组件+光电整机”以及“光电军品+光电民品”的业务布局。为更好的发挥“中光学”的品牌效应,促进上市公司业务军民融合协同发展,公司拟进行上述变更。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