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3∶2力克华夏 建业延续连胜幸福

2019年05月14日0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李悦)5月11日,在中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较量中,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在一场进球大战中笑到了最后,凭借着“巴扎黑”组合的出色发挥,以3∶2力克河北华夏幸福。一波三连胜之后,少赛一场的建业以11分位居联赛的中游。

  虽然目前的联赛排名不如建业,但从纸面实力来看,坐拥大牌外援和多名国脚的河北华夏幸福肯定要强过建业不少,因此本场比赛王宝山还是谨慎地将自己的球队摆在了“弱者”的位置,继续坚持防守反击的战术。而王宝山的顾忌也并非全无道理,依靠状态爆棚的奥汉德扎,建业开场仅5分钟就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并在比赛中两度保持领先。不过,顽强的主队并没有因为糟糕的开局而束手就擒,实力上的优势让他们在控球率、射门次数等方面全面占优,而之前一直备受质疑的外援马尔康也在不断“喂饼”中找回了进球的感觉,一人独中两元,帮助河北华夏幸福两次将比分扳平。好在,关键时刻建业的两位喀麦隆外援再度发威,奥汉德扎脚后跟助攻巴索戈锁定了胜局。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