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 河南姑娘夺冠

2019年05月14日0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小娟

  大河报讯 5月12日,2018~2019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暨“我要上奥运”选拔赛第一阶段决赛在北京市常营体育公园落下帷幕,河南队勇夺女子青年组桂冠。

  本次赛事有来自全国六大赛区的48支球队分别参加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男子青年组以及女子青年组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各组别桂冠均有所属,其中代表河南队出战的河南省实验中学女子篮球队一举摘得女子青年组的桂冠。河南队在主教练杜洪林的带领下,四位队员贾荣辉、王瀚轶、李梦璠、张苏悦过关斩将,在之前的省赛、大区赛中都以绝对的优势当选冠军,一路走到了在北京举行的六区12支队伍总决赛的赛场。随着三人制篮球正式加入奥运大家庭,通过擂台赛选拔和组建的中国三人篮球男、女队在第18届亚运会上双双夺冠,从而使三人制篮球运动得到了进一步普及推广。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暨“我要上奥运”选拔赛,作为官方认定等级平台,旨在将擂台赛打造成为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唯一选拔平台,为青少年提供了绝佳的机遇。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