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校招生案:“绝望主妇”演员承认伪造女儿成绩

2019年05月14日0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Felicity Huffman(网络资料图)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名校招生丑闻又一名涉案家长认罪。13日,《绝望主妇》演员之一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在波士顿法庭承认,曾于2017年支付1.5万美元,偷偷修改她女儿的考试答案。

  听证会上,霍夫曼承认了一项邮件欺诈和诚信服务欺诈罪。在她讨论如何伪造大女儿梅西(Sophia Macy)大学入学考试成绩时,对话被秘密记录下来。霍夫曼称,她的大女儿对此不知情,并因为“背叛”她而感到“后悔和羞耻”。

  检方称,这名女演员还曾计划帮助小女儿作弊,但最终决定不这样做。

  在上个月的一份声明中,霍夫曼称“完全接受”自己的罪名。此前,Netflix宣布将推迟发行一部由霍夫曼主演的电影《Otherhood》,该电影原定于4月26日发行,新的首映日期仍未确定。

  尽管霍夫曼是被起诉的家长中最引人注目的人物之一,但她和丈夫所支付的1.5万美元是一系列案件中最小的涉案金额。检察官建议判处四个月监禁并处罚款2万美元。

  另一位好莱坞女演员路格林也同丈夫一起陷入丑闻之中,他们涉嫌支付50万美元,将女儿包装成赛艇队成员送入南加大,但路格林和丈夫拒绝认罪。

  3月份,美国曝出涉及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乔治城大学在内的八所美国名校的招生丑闻。这是美国司法部起诉过的最大一起高校招生丑闻,总涉案金额高达2500万美元,多达50人被提起刑事诉讼。

  在这些诉讼中,富有的父母被指控通过行贿等手段改变考试结果,甚至将他们的孩子包装成体育特长生,以骗取美国精英大学的录取名额。父母和合谋的大学体育教练被指控参与该计划,但没有孩子被指控犯罪。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