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将“再就业” 或组建“失意者联盟”

2019年05月14日09:3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马布里的“失意者联盟”

  昨天传出消息称马布里将“再就业”,走上教练岗位,执教他运动生涯最后一支效力的球队北控。同时,孙悦、韩硕等球员也被传和北控进行了接触。

  北控方面现在和马布里并没有敲定合同,球队和孙悦、韩硕等也只是承认有接触,这个事情八字还没有一撇。不过,如果这一系列操作真的成了,或许马布里将引领一部大片,片名《失意者联盟》。

  北控是一支很努力的球队,但从其前身凤铝、自由人到重庆翱龙,这支球队的命运关键词就是“颠沛流离”,不停地流浪。北京现在看起来是他们稳定的家,但和同城的首钢相比,他们在底蕴、气质和球迷号召力上都有差距。球队的存在感弱,颇有“失意者”的味道。

  马布里尽管是CBA史上最好的外援之一,但他离开首钢时算是灰头土脸,运动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也结束得匆匆忙忙。孙悦和首钢的管理层发生纠纷,每天晒训练视频却打不上球的无奈,让他憋着一股劲。韩硕是八一队的主力轮换队员,处境看似尚可,但他当年曾在江苏队和八一队的抢人闹剧中成为牺牲品,险些无球可打。

  也许马布里就希望把大家凝聚成“失意者联盟”,像2016年的四川队一样,把一群“失意”的国内球员聚集在一起,再结合三外援的机会,进行一次冲击。老马是个非常好的演说家和“政委”,也许他会让更衣室充满能量。

  尽管这戏是八字还没一撇,但这戏如果成了,肯定好看!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