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伟暖心告别《密逃》 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

2019年05月14日13:51

来源:大河网

  近日,《密室大逃脱》迎来了最新一期节目,“梗王”张国伟因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而不得不提前下车。张国伟通过视频电话与密桃伙伴们一一道别,虽然大家都感到有些遗憾,但还是将更多的祝福送给了他,希望张国伟专心训练,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一展风采,为国争光!

  自《密室大逃脱》开播以来,张国伟在节目中的优秀表现观众都有目共睹。他不仅能够及时地完成游戏任务,还将体内的搞笑天赋发挥地淋漓尽致,跟魏大勋的相爱相杀更是让观众捧腹不已。除此之外,细心的观众发现张国伟还是个大暖男,游戏中照顾女生、遇到危险冲在最前已经是他习以为常的事情。就连最新一期节目,张国伟跟杨幂、邓伦、魏大勋、谢依霖、黄明昊一一道别后,不忘再三叮嘱魏大勋和黄明昊要照顾好女孩子,亲自认证了“暖暖先生”称号。

  其实,张国伟在节目中给观众留下的印象不仅仅是搞笑和暖心,还有身为一名国家运动员强大的自律精神和责任心。面临危险他勇敢冲在最前,而一只小小的炸鸡腿却让张国伟止步了。原来,作为国家运动员,训练不仅是体力上的消耗,更要平衡饮食、合理搭配作息。或许我们在节目中看到的是张国伟搞笑的一面,而搞笑背后他还有更重要的身份,那就是为田径跳高运动员。

  对于一名运动员而言,四年一届的奥运会意味着能够与世界顶级运动员同台竞技,而不是所有的运动员都能等得起这4年的,作为一名田径跳高运动员,张国伟的年龄已不能算是黄金阶段。他为这次奥运会准备了很久,此次去到意大利参加赛前集训,可以说是背水一战。我们期待张国伟比赛的的同时,也预祝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的中国健儿都能够全力以赴,争取凯旋而归!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