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6》曝光幕后照 女主角举火箭筒威风凛凛

2019年05月14日11:08

来源:人民网

《终结者6》目前仍在剪辑中

日前,运作多年的影片《终结者:黑暗命运》(《终结者6》)曝光了一张幕后照。导演蒂姆·米勒拍摄了一张自己正在剪辑影片的照片。从照片上我们能看到琳达·汉密尔顿的角色正举着一个火箭筒,威风凛凛。

《终结者》系列已经走过了数十个年头,故事线已经混乱。需要一部可以拨乱反正的影片,将整个系列带回正轨。据报道,新版《终结者》并不是此前所有《终结者》的续集。在故事和人物设定上,该片将会承接《终结者2》。换言之,自从《终结者2》之后的三部《终结者》电影,被卡梅隆“无情抛弃”。据悉,以《终结者6》为起始,《终结者》依然有三部曲的计划,系列新女主叫罗姆斯,是一位20多岁的墨西哥人,她出生在墨西哥城,在一个工人家庭中成长,她很独立、聪明、坚强、家庭观念强,总能在身处黑暗时找到一丝光明。此外,还会有一个新的反派出现在新三部曲中。

《终结者》是好莱坞电影史上最为著名的科幻片之一,影片的动作戏、置景、情节节奏等俱佳,将卡梅隆和施瓦辛格的事业推向了新的高峰。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