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号”4月份传播力排行榜出炉 民生信息最受关注

2019年05月14日17: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张磊)《商合杭高铁再传新进展!快看商丘段建得怎么样了?》《最新征地公告:商丘这些地方要被征收!》和《商丘机场最新进展!今年5月开工,预计2021年竣工!》……在“大河号”4月份的信息中,“商丘新闻”因发布民生信息数量多、受关注度高,从而脱颖而出,成为4月份大河号传播力排行榜的第一名。河南省发改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河南一般工商业电价每度下调2.38分》《共建书香河南 2019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即将开启》,单篇信息阅读量分别排行第一、第二名。

  5月14日,“大河号”传播力4月份榜单正式发布。榜单依据发稿量、采用量、阅读量、内容优质度等指标分析排名,统计周期为4月1日至4月30日。榜单前10均为“熟客”,其中“商丘新闻”以94.0的传播力指数夺得月度冠军,“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和“焦作发布”分别以92.9和86.9的传播力指数居第二、三位。


  本期10强名单依次为:商丘新闻、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焦作发布、漯河网、河南发布、河南高速公安、河南省发改委、河南科协、平安中原和网信濮阳。

  在4月份发布的所有信息中,网友最关注的是哪些内容?经“大河号”平台数据统计发现,民生信息关注度最高。其中,关注度较高的信息主要有:

  商合杭高铁再传新进展!快看商丘段建的怎么样了

  最新征地公告!商丘这些地方要被征收!

  商丘机场最新进展!今年5月开工,预计2021年竣工!

  商丘连发3条征地公告!这些地方即将拆迁

  名单来了!河南省第三批、第四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公示

  河南剪纸达人看过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剪纸大赛开始征集

  共建书香河南 2019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4月文化有“好礼”!"老家河南"文化活动周即将精彩亮相

  戏迷们注意啦~三天六场!河南省曲剧团4月演出安排都在这儿了

  喜大普奔!河南一般工商业电价每度下调2.38分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我省管道天然气价格的通知

  清明节假期,河南各地限行吗?高速免不免费?一起来看看吧!

  延伸阅读

  "大河号"是河南省首个专注于权威信息发布的新媒体平台,聚合了河南省党政机关政务新媒体以及社会团体、高等院校、主流媒体的官方发布新媒体资源,把真实可信、高质实用的信息精准有效地推送给目标受众,为权威机构和网民大众搭建了沟通桥梁。

  自2018年6月正式上线运行以来,"大河号"平台信息内容涉及质检、工商、就业、医疗、教育、交通、文化等多个行业,发挥了强大的信息聚合和推广能力,成为河南省内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政务公开的展示平台、权威信息发布的重要渠道。

  "大河号"欢迎各地各单位官方账号入驻,如有意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或登录“大河号”(dhh.dahe.cn)注册申请,也可联系“大河号”邮箱dhh@dahe.cn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