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3000家豫企发展“私人订制” “网红EMBA课程”郑州开讲

2019年05月14日2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扎根中原,服务3000多家豫企,旨在让企业增利,员工增收。“通过行动教育课程的学习,去年收入增长了58%,利润增长了250%,”5月14日,在郑州万达文华酒店举行的中国民企增长高峰论坛现场,中钢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红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为行动教育课程点赞。

5月13日-15日,由行动教育主办的中国民企增长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行动教育董事长兼CEO李践主讲了“网红课程”《赢利模式》。现场汇聚了来自河南的民营企业家500余位企业家。企业家们通过为期3天的学习,“充电”企业的经营管理功底,打造企业的可持续增长之路。

谈及行动教育,姚红超说,“行动教育课程让我们得到了实打实的效果,很少讲理论,主要介绍工具和方法。课程在企业战略设计、团队管理、产品推广、大客户开发、绩效增长等方面对企业的帮助都很大。”

据行动教育股份河南分校校长李刚强说,行动教育目前服务国内企业7万多家,其中,河南有3000多家。公司的核心企业家课程《赢利模式》浓缩EMBA,国内学员有13万多人。公司拥有高新技术产权,有300多项知识产权。“除了课程讲解,我们还将针对企业自身的特点进行专属服务,为企业发展制定‘私人课程’。”

本次峰会围绕企业战略、用户、人才、产品、预算、绩效、营销、财务、模式、资本等10大经营管理模块,主打“浓缩EMBA”理念,解析“深知识、强针对、重落地”的60个企业管理工具和80个管理方法,助力企业家建立科学管理体系,掌握高效管理能力,实现可持续高增长。

“以前,我们企业在产品、人才等方面一直在做加法,不仅增加了企业成本,还增加管理负担,通过这次学习,我们以后要作减法,轻装上阵,追求企业利润最大化。”飞龙医疗董事长张新民听了课程后对记者说。

据了解,峰会主办方行动教育是一家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实效管理教育商学院,与哈佛商学院、巴黎高等商学院等国际知名商学院已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李刚强告诉记者,行动教育成立13年来,已服务超13万企业家,校友分布世界多地,其中已服务的马来西亚、新加坡企业家累计超1100人。2018年8月1日,行动教育首个国际校友会“马·新国际校友会”在马来西亚成立。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