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茂通全资子公司与郑商所签订合作协议

2019年05月14日1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5月14日,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瑞茂通)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瑞茂通供应链平台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前海瑞茂通”)与郑州商品交易所签订了《郑州商品交易所服务实体经济“产业基地”合作协议》(简称“合作协议”)。

本次签订的协议为战略框架协议,不涉及具体业务,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合作内容包括两个方面:

1. 支持郑商所围绕已上市或者拟上市品种,根据各品种的市场发展情况和特点,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原则、以产业集聚区或行业龙头企业为依托、以产业企业为培育对象所开展的培训、调研、优秀案例总结、宣传推广等持续性、系统性市场培育活动。

2. 每年向郑商所提交年度工作总结和优秀案例报告。

对于此次签约的影响,瑞茂通在公告中提到,郑州商品交易所是隶属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国务院批准成立的首家期货市场试点单位,为期货合约的集中竞价交易提供场所、设施及相关服务。公司与郑州商品交易所进行合作,一方面体现了郑州商品交易所对公司实力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公司不断提升行业研究能力和服务水平,从而更好的为产业上下游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供应链管理服务。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